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CUVISMMAG訪問 PART 1


最近以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回歸的團體MBLAQ,這段期間內雖然成員個人們在演戲、MC、綜藝界各界展現活躍表現,但隨著回歸五個人合體,完成了真正的 ‘MBLAQ’。本張專輯主打歌 ‘Smoky Girl’ 中毒性超強的旋律,是由國內嘻哈界炙手可熱的製作人Primary和Zion.T共同製作,如同嘗試全新挑戰一般,成員從錄音過程到舞台演出都直接參與。這樣的MBLAQ不是現存的偶像音樂,而是成長為真正的藝人。五人合體時成為真正的完全體的MBLAQ。從現在開始MBLAQ直率、愉快的故事。

MBLAQ
昇昊G.O李準天動Mir

你們好,請先自我介紹。
昇昊 : 大家好,我是MBLAQ的昇昊。很開心見到大家。
Mir : 大家好,我是MBLAQ的rapper Mir。很開心見到大家。
天動 : 大家好,我是MBLAQ的vocal兼rapper天動。很開心見到大家。
G.O : 大家好,我是MBLAQ的主唱G.O。很開心見到大家。
李準 : 大家好,我是MBLAQ的vocal李準。很開心見到大家。

ⓒ 以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回歸的團體MBLAQ_ 左起Mir、李準、昇昊、G.O、天動

請問各自下定決心成為歌手的契機是什麼呢?
昇昊 : 我以前只是在學演戲的普通學生,但是跳舞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原本沒有在大家面前唱過歌,但在休學時偶然地參加了甄選。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參加的甄選就是現在的經紀公司。在那之前沒有做過歌手夢,隨著機會到來就正式開始挑戰。因為我非常喜歡跳舞,所以這個部份影響很大。還有Rain前輩也是很大的因素之一。
Mir : 像我的話因為是一般種田的,所以做過了很多事。從打工開始經歷了很多樣的經驗,多道都有點膩了。其實只要是大韓民國國民,不管是誰應該都有做過明星夢吧,我也是其中之一。雖然rap唸得不是很好,但是常常去KTV練習,於是透過甄選進入公司。其實我現在也還在學習中,我覺得我還有很多不足的部份;因為我覺得實力是沒有盡頭的,要更加努力累積實力啊。
天動 : 我是2004年Rain前輩以 'It’s Raining'活動時,在菲律賓常常借錄影帶來看。當時看著Rain前輩,常常會有 ‘我也想要成為那樣的歌手’的想法。所以經常在家裡練習唱歌跳舞。因為這樣的契機自然地受到了Rain前輩的影響,開始懷抱歌手夢。
G.O : 我是從小就對唱歌很有興趣。契機是爸爸買了卡拉OK回家,從那個時候唱歌就變成了我的興趣。然後常常聽到別人的稱讚,也知道了我的專長就是唱歌。因為想要認真的唱歌所以來到了首爾,隨著參加甄選,也正式開始有了歌手夢。
李準 : 像我的話其實原本是演戲志望生,但Rain前輩建議 ‘像我一樣也當歌手也演戲如何呢?’因為那個契機我現在才能一邊進行歌手活動,一邊進行演戲活動。

 
ⓒ 團體MBLAQ出道前的樣子


Rain - It's Raining (影片出處 - youtube jackyv93)

很好奇五位成為MBLAQ的過程呢。
昇昊 : 出道前有很多練習生朋友,隨著一點一點交替,慢慢地就成為了現在的成員。

天動在SBS ‘強心臟’中公開了出道前才加入團體,當時的心情如何呢?
天動 : 我在出道的15天前加入團體,因為這樣所以負擔非常地大。既是過去非常想做的事,加上因為Rain前輩就在前面所以想要表現得更好。再怎麼說其他的朋友們都是練習了1~2年的朋友,所以負擔很大。

出演SBS '強心臟'的團體MBLAQ的天動 (影片出處 - youtube strongheartsbs)

身為MBLAQ的出道舞台如何?
天動 : 我們第一個站上的舞台是Rain前輩的演唱會,當時真的有很多觀眾,好像有一萬個人吧,也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站在一萬個人面前。那一萬個人的歡呼聲和螢光棒現在也還是歷歷在目,要再感受一次當時的那股衝擊應該很不容易。真的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因為太緊張,到了腿都軟了的程度。


如果說在出道舞台上非常緊張,那麼現在透過多樣的舞台經驗應該有了很多know-how。
Mir : 我覺得比起說有了know-how,反而是越覺得自己渺小。透過多樣的舞台經驗知道know-how後,覺得自己應該要做得更好實力要變得更好才行。特別是看到後輩們,如果我要成為前輩不是應該變得更堂堂正正,也要很有實力才行不是嗎?這也變成了好的刺激。隨著時間過去看到了更多不足的部份,就會有要更努力才行的想法。

ⓒ 正在發表未來抱負的團體MBLAQ_ 左起天動、Mir、昇昊、G.O、李準

天動從正規1輯後開始就可以聽到你的創作曲,請問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作曲的呢?
天動 : 我從練習生時就開始了,在一開始進的公司裡和作曲家們學了和弦。就這樣我第一次參與專輯的歌曲叫作 ‘You’。雖然沒有特別去學,但間接地學習到很多。
 
MBLAQ - YOU (影片出處 - youtube mblaqthunder1007)

成員們的創作曲出來時反應如何呢?
昇昊 : 我們會努力做到冷靜客觀,再怎麼說因為是我們製作的曲子,所以容易會給比較好的評價。所以很努力的保持客觀,如果看到不足的部份就持續地修正。

MBLAQ除了音樂活動外,在演戲、MC、綜藝界也大放光芒。最早開始挑戰演戲的是李準的電影 ‘忍者刺客’,當時挑戰演戲的心態如何呢?
李準 : 當時覺得難以置信。我又沒有經驗,機會就這樣來到我的身邊,再加上第一部作品就是好萊塢作品,就算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光是給我機會就已經很感謝了,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好像不是我一樣地尷尬。

ⓒ 團體MBLAQ的李準出演的電影 '忍者刺客' (影片出處 - youtube TVK1337)
 
拍攝過程應該很辛苦,但獲得的也很多吧。
李準 : 對啊。再怎麼說一邊拍攝,學到的東西就隨著時間過去一樣越變越多。很常想起當時在拍攝現場說過的話或是訓練、氣氛,還記得當時結束後甚至很難適應日常生活。

 ⓒ 出演電影 '忍者刺客'的李準的樣子 

最近G.O出演了KBS ‘愛情與戰爭2-偶像特輯’,很好奇接到出演提議時反應如何。
G.O : 其實非常擔心。以前在SBS ‘幽靈’中是配角,是不會對劇情流暢產生很大妨礙的角色。但這次要帶領一整個小時,因為是如此重要的角色,當然也有想過會受到很多批評。但是我自己覺得不足時,我認為如果不挑戰的話別人也不會等我。又因為演戲的機會不多,所以更不能錯失機會。想到人家邀請我是因為看到我的可能性,就爽快地接受挑戰了。


ⓒ KBS ‘愛情與戰爭2-偶像特輯 (影片出處 - youtube 1004K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