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Interview] This is MBLAQ - Part2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Q. Mir你參與MBC的綜藝節目 ‘真正的男人後,知名度和人氣隨之水漲船高,你也有感覺到嗎?
Mir:沒有這回事啦。我從這個節目裡學習許多,甚至比其他我曾參加過的節目學到更多東西,而且我很喜歡這個節目。我隨時都可以重回節目。實際上,我應該可以參加上週的演出,但我沒有辦法,因為我們正忙著準備我們的新專輯。我很高興聽到節目工作人員和其他參與演出者跟我說「你隨時都可以回來。我們會保留你的位置的。」

Q.大家都說你這張專輯rap技巧進步許多,你覺得你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rap style了嗎?
Mir:我還差的遠呢。我聽說rapper分為兩種,一種是為了謀生而rap,另一種則是為rap本身而瘋狂。我想我可能到目前為止比較偏向前者吧。未來我到底該做什麼,關於這點我很努力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思考過,我想我是不會放棄手上的麥克風的。我知道我可以做點生意,但那不能滿足我內心真正想要的。

Q.天動雖然你是在出道前的15天才加入這個團體,但你在最新的這張專輯中有了極大的進步。你一定是花了很多的時間才能得到這個結果吧?
天動:我下了決定也和經紀公司說我不參加任何的電視節目演出。如同Mir說的一樣,我思考了很久關於沒有成員一起參與的未來我能做些什麼,唯一我能想到的就是音樂。當然,和其他人相比我在作曲上的能力仍嫌不足,但我不想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獨身出來闖蕩。我聽說如果你想要在音樂上有所成就,就必須坐下來不斷的寫曲子以及唱歌,所以我希望盡可能的做到這點。喔其實我有參加戲劇的演出,因為我想演戲(笑)。

Q. 你的第一齣電視連戲劇 ‘巴黎美甲沙龍正在熱播中,你身邊的人看了反應如何?
天動:我在韓國沒有很多熟人,因為我從菲律賓回到韓國一兩年後就出道了。所以我只認識一些同期練習生還有公司的人。但參與 ‘巴黎美甲沙龍演出後,我和導演、作家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的關係變親,他們也在我們的新專輯推出後給予很多的支持。我被說過我表現得很好,這也讓我獲得了極大自信心。

Q. 李準去年你參與KBS年度大片 ‘IRIS的演出,並且隨後加入了電影演員就是演員。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角色是你想嘗試的?
李準:我想我現在還不是可以挑選角色的時候。如果劇本很有趣的話,任何角色我都會演。當初演 ‘演員就是演員時,第一場戲就讓我著迷,出演這部電影真的很有趣。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這類型電影,所以真的很想演。我願意再次演出這類型的電影。

Q. 你似乎
十分熟悉H.O.T和神話的所有編舞,同時你以前曾加入神話的官方後援會也為大家所熟知(笑)。你覺得這些經驗對於你成為偶像的過程有什麼幫助嗎?
李準:我非常喜歡他們。你知道的,以前那個年代每個孩子都為H.O.T、GOD還有神話瘋狂。對我來說他們很酷,他們的MV我看了不下數次。嗯...我猜對我來說在某種層面上是有幫助的。同時我也很喜歡Fin.K.L,所以我去了她們的演唱會。我還曾經在外面等她們出現,在雨中等了她們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我可以體會我們歌迷的感受。


Q. 昇昊,你在MBC的與明星共舞3中展現了不同的舞蹈風格,並獲得了吸血鬼風格的鬥牛舞的優勝。哪個表演最令你滿意?
昇昊:我個人最喜歡標準華爾滋。一開始真的很無聊,必須重覆同樣的動作同時臉上還得掛著放鬆又開心的表情。和我們平常跳的流行舞蹈真的有著天壤之別。但在學習了基本的華爾滋舞步以及和我的夥伴進行了第二次的練習後,我開始可以體會到華爾滋的真正魅力。我理解了標準華爾滋為何吸引人,以及被選為比賽項目的原因。我聽說我的鬥牛舞頗受好評,但其實我跳完華爾滋後得到更多說我是專業舞者的稱讚。

Q. 從演奏樂器,到組裝電腦和腳踏車,以及魔術,似乎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你最近有學了什麼新的技能嗎?

昇昊:其實這些技能和專業我並不如大眾想像般的精通。我花了很多時間及精力在這上面,隨著時間過去自然而然逐漸累積成為一個全方位藝人(笑)。最近我想學長笛,但因為我們的回歸我也沒有時間可以練習。我們下一次的演唱會上,我想同時表演長笛和鋼琴。

Q. 你們似乎已經和前製作人Rain分開兩年左右了。李準,你也在你們的Showcase上提到你們”嘗試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你們覺得這張專輯是否有所幫助?
昇昊:因為Rain身為我們的製作人,讓我們馬上就獲得了許多的關注。但說實話,這並沒有真的幫我們加到很多分,反而對我們來說是種壓力。我覺得這件事情(和Rain切割)讓我們和我們的音樂有更好的結合,並給我們更多的時間去嘗試想嘗試的。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是誰,我們可能會因此而原地踏步不前。我想每張專輯都可以嘗試不同的風格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天動:這張專輯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如果你從未失敗,這意味著你從未接受挑戰。我想跌得越重,就會爬得更高。所以我們還在找尋完整自我的道路上,並從不斷的失敗中學習。我相信未來我們還會持續不斷的跌倒失敗。

全體:拜託不要!

G.O:對,我也不這麼認為(笑)。

Q. 今年十月你們出道就要滿四年了,昇昊、G.O和李準,再過四年你們就會進入三十歲,你們希望做為MBLAQ這個團體或成員有什麼是維持不變的?
G.O:我希望Mir的前額可以維持不變,因為它一直不斷的掉髮中(全體爆笑)。如果等我從軍隊回來他的頭變禿了,那真的會是很哀傷的一件事情。

天動:我希望大家仍可以裸露肌膚吸引大眾的眼光。

李準:我也是。

昇昊:我很簡單的希望我們可以存活很久。當然我們現在相處得很好,也希望可以繼續以MBLAQ的身分活動,但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我相信只要我們活著,好事一定會不斷發生。

G.O:我希望活到770歲。

Mir:我希望大家還是維持現在這個樣子。

2 則留言:

  1. 我比較擔心的是昇昊哥的前額,小咪還好啦……哈哈哈
    MBLAQ認真起來真的有一種穩重的感覺,思考未來也這麼認真。有時後覺得我們MBLAQ好像在擺脫什麼,很辛苦,但仔細想想沒有Rain就沒有MBLAQ,Rain的光環是壓力也是前進的動力呀!嘻嘻我要跟G.O哥一樣活到770歲~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