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MBLAQ,以 'Smoky Girl' '音銀' 回歸 '華麗的骨盆舞'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偶像團體MBLAQ在KBS 2TV '音樂銀行' 帶來了回歸舞台。

MBLAQ在7日晚間直播的 '音樂銀行'中展現了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主打歌 'Smoky Girl' 的舞台。

'Smoky Girl'是將樂器減到最少的極簡風歌曲,由嘻哈製作人Primary和Zion.T製作,Simon D參與rap製作。

在當天的舞台上MBLAQ以維持上半身不動,只使用骨盆以下的華麗骨盆舞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出演當天節目的有2PM、B1A4、4Minute、EXO、MBLAQ、Rainbow、Henry(圭賢 & 泰民)、9Muses、LC9、VIXX、少年共和國、徐寅永、WonderBoyz、100%、Skarf、Lumi-L、RYU KI、金輔炅、1N1、DIA、Z.HERA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