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MBLAQ,在 'SNL Korea' 中變身New Kids On The Block…競爭金瑟琪?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男子團體MBLAQ透過 tvN 'SNL Korea'預告破格變身吸引大眾目光。

1日早上 'SNL Korea' 的製作單位提前於當天晚上11點直播前,事前公開了拍攝的戶外短劇照。
 
照片中MBLAQ驚喜變身在90年代初期以 'Step by Step'在國內也擁有廣大人氣的男孩團體 New Kids On The Block引發爆笑。

特別重現了當時流行的髮帶與牛仔吊帶褲,以及梳得過高的髮型等細部重點的樣子十分引人注目。

製作單位表示 "是MBLAQ成員互相競爭很有人氣的女性(金瑟琪 飾)而展開的短劇中的一幕"以及 "以過去在各個綜藝節目內磨練出的優越綜藝感以及演技為基礎,預計將會痛快地忠實呈現SNL Korea特有的自我嘲諷惡搞及無厘頭幽默。"呼籲大家期待

MBLAQ出演的 'SNL Korea'將於1日晚間11點於 tvN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