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MBLAQ真的像是林俊赫說的一樣 ‘態度不良’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明明是比誰都還要認真的朋友們.."

最近網路留言板上因為林俊赫批評MBLAQ態度的截圖內容造成話題。隨著林俊赫留給MBLAQ的訓誡被傳開,招來了冤枉的誤會。

林俊赫寫道 "Rising Star開始以後今天的錄影是最辛苦的。今天才了解到2PM朋友們真的很努力地配合",將曾經上過自己出演中的 SBS '尋找歡笑的人們' 單元 'Rising Star'的2PM和MBLAQ拿來比較。


接著林俊赫又指責了 "這個不行、那個沒辦法,到錄影之前都一直這樣。不知道是沒聽到錄影前一起練習,還是聽到也忘了,還真是超級巨星啊"。但也加上了 "G.O真的很認真"。

對於如此有爭議的責難文字,節目相關人士全部表示訝異。因為MBLAQ是受到許多節目相關人士稱讚的團體。一位要求匿名的電視台綜藝局製作人表示 "像MBLAQ的話幾乎可以說是 '信任他們才用'的程度,做節目的態度很與眾不同。因為是反應也很好、也會做很多準備才來上的朋友,所以就算找他們來也不用擔心"。

實際上包含李準、Mir,大部分的MBLAQ的成員都出演了多樣的綜藝節目帶給大家歡笑,也受到了大眾的矚目。MBLAQ從出道後就一直被認可為綜藝偶像的代表,是無法和綜藝節目分離的團體。電視圈多數人表示如果MBLAQ真的像是林俊赫批判的一般,做出 '巨星級' 的行動的話,是無法順利地活動到今天的。

該工作人員接著說明 "說出道將近5年的MBLAQ以傲慢的態度來錄影,讓人完全無法理解。又不是不知道節目氛圍的朋友,所有的人都很訝異為什麼會招惹這種責難文字上身。特別是把綜藝節目當成是跟準備數個月的音樂節目一樣,總是盡全力出演的團體,卻被捲入這種爭論中真的很令人遺憾 "。

MBLAQ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在6月19日NEWSEN中表示 "MBLAQ的成員們很積極的接受製作單位和搞笑藝人們的意見,彩排和錄影時也都竭盡全力。錄完 '尋笑人' 後氣氛也都很好,無法理解為什麼會上傳這樣的文章,非常的令人傷心。"

此外林俊赫在該文章造成爭論立即刪除文章後,目前仍未做出道歉或是發表官方發言。

2 則留言:

  1. 聽到這件事就知道我們MBLAQ不是那種人,也知道公道自在人心,沒有的事就是沒有,自然會有人跳出來反駁
    但有點傷心為什麼抹黑的對象是MBLAQ……哼哼!

    回覆刪除
  2. 還在剛打歌的期間就因為這種事情登上搜尋語,真的很讓人遺憾 QAQ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