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獨家★自拍] 'MBLAQ' 透明皮膚-性感背部果敢裸露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發現了凌晨兩點坐在酒吧角落,手腕纖細的女性。看起來很哀傷的眼角蔓延的傷口深深地刻入心中。跟各位介紹MBLAQ見到的她,她的名字是 ‘Smoky girl’。”


2012年12月1日,從第一個目標開始每週都造成話題的TV REPORT的 [獨家★自拍]。入手沒有在任何地方流出過的偶像明星未公開自拍獨家公開。可以直率地或是有趣地欣賞偶像們隱密的私生活很有魅力吧。

第28個目標就是團體MBLAQ。暌違1年半宣告回歸國內活動的五位男子,準備了無懈可擊的成熟性感美。謝絕一下子就脫掉衣服,偏激的表演,MBLAQ帶著滿滿地自信將以新專輯主打歌 ‘smoky girl’成為 ‘骨盆的行家’,下定決心以靈活的骨盆展現專屬MBLAQ的男性美。


舞台上下形象差最多的偶像團體 'MBLAQ'。和結束了強烈的舞台下來的成員們在音樂節目的休息是裡見了面。成員昇昊G.O天動Mir輪流展現了白嫩的肌膚以及令人屏息的背面。我們來欣賞比嬰兒還要透明的肌膚,用運動及跳舞鍛鍊的背部吧~

“我是隊長昇昊。比起全黑來說全白更帥是事實~ 哈哈哈”


“我是從軍隊退伍的老么Mir 喀喀喀 我戴眼鏡的樣子看起來很聰明嗎? 嘿嘿”

“上台前先用自拍確認臉部狀態。因為我李準是專業的 哈哈哈”



“看得到我比胸肌還要性感的背部線條嗎? 那麼我是誰呢? 大概已經猜出來了吧? 喀喀喀”

“以紅色變身~ 非常想要嘗試的髮型! 會一~直支持天動吧? 喀喀喀”


“頭髮是藍色墨鏡是黑色! 我是男人中的男人G.O 哈哈”

“配合夏天天氣痛快地公開了背部。嗚哈哈哈~ G.O的性感背部裸露事件 喀喀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