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MBLAQ,和Primary合作回歸 "180度反轉音樂"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偶像團體MBLAQ(昇昊, G.O, 李準, 天動, Mir)正式回歸。

MBLAQ將於4日中午12點透過各個音樂網站公開主打歌 'Smoky Girl'的音樂錄影帶。

本次MBLAQ的新專輯 'SEXY BEAT'是走Urban風, 包含主打歌總共收錄了6首歌曲。
 
主打歌 'Smoky Girl'是屬於Neo-Soul和Urban音樂,由最熱門的製作人Primary和Amoeba Culture的Zion.TSimon D參與製作。

特別是擁有許多死忠歌迷的Primary參與了MBLAQ的新專輯的消息一傳出,經紀公司就不斷接到詢問電話,從發售前開始就對MBLAQ的新歌產生高度期待。

MBLAQ經紀公司J.TUNE camp工作人員表示 "主打歌 'Smoky Girl'是一首以充滿感覺的節拍讓人一聽就會被吸引住的歌曲,與目前為止MBLAQ的音樂有180反轉的音樂"以及 "會成為和現有的偶像音樂完全不同的音樂"展現了自信。

MBLAQ將於當天晚間7點於首爾麻浦區Lotte Card Art Center舉辦發售紀念showcase,並正式投入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