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131220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3.12.20 23:22 (韓國時間)
 
好久不見,,呼呼呼,,

我很常在聊天室出沒但是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來from.留言板玩了喔,,咖咖咖

很好奇大家過得如何大家好像也很好奇我過得如何,,+_+,,

大家都還好吧? 我最近每天每天都很忙呢,,嗯,,

首先準備專輯是首要之務,再來就是認真的進行個人活動了,,

因為是久違的個人活動所以大家應該也很期待但卻是讓大家會嚇一跳的外型真的很抱歉,,ㅠㅠㅠㅠ

雖然現在一個禮拜才見一次但是很快的好消息就會接二連三的報到所以請多多期待~

我就不再爆雷了,,-_-,,,,

總之!!天氣變得很冷學生們也結束考試了,,

再怎麼寒冷也會出門玩耍的同學們,,,出門請穿暖一點,,

最近感冒會持續很久呢,,哼,,

已經出社會的人也請穿暖一點,,喀喀喀

很多人都非常好其MBLAQ的活動,,,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地努力中~

當然也把重心放在準備專輯上,,反正MBLAQ不回歸啊 現在不用再做這種影片也可以了,,

早晚會盡快回歸的,,當然會以更帥更成熟的面貌,,

所以大家哪裡也不要去請安分的休息吧,喀喀喀喀

我們總是先思考到大家 希望大家在我們回來的時候

也請以一如既往的歡迎我們吧 會非常感謝的,,,+_+

那麼我就,,,掰 再見,,,滾滾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