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131221 天動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好久不見 大家

時間:13.12.21 23:08 (韓國時間)
 
各位親愛的歌迷我是天動
非常久都沒有po文 真的很抱歉..
還有對於最近除了夢之隊以外沒有公開的行程
我覺得很遺憾 因為在MBLAQ內我主要擔任的是音樂創作..
所以不太浮出水面.. 很遺憾沒有和大家見面的機會..
雖然可以做喜歡的音樂我很幸福..
果然歌手就是應該上台的體質啊.. 身體癢癢的很無聊呢..
但這次的專輯創作不只是收錄曲我也在試著寫主打歌
希望可以成長為讓大家驚艷的真正的歌手的樣子回歸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正在進行各方面的訓練當中
所以請不要為了我不常上電視不常見面而覺得遺憾
請再多等待一下..  我會再來玩的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