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140519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4.05.19 02:34 (韓國時間)



很開心見到大家,,好久不見了,喀喀喀喀

from.文是只有5個人可以使用的空間但是都沒人用呢,,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就來寫了,,

又稱所謂的生存文吧,,我還活得很好,喀喀喀

雖然有很多人問我成員們過得如何,但是我不知道,,

大家都很努力的忙碌生活所以要見到面也很不容易啊,,,-_-,,

有人有個人行程,也有人想要增加經歷,然後也有突然剃髮的人,,嗯,,

總之大家都很忙,,喔呵呵,,

最近格外有很多體悟,,

因為從小開始喜歡的歌手回歸了,所以再次回到了歌迷的心態,真是,,

歌迷們希望的東西期待的東西還有擔心的東西,,

雖然也會有遠大的期盼,但是也有著從小地方得到的喜悅和滿足,,

為了來參加公開放送從凌晨就開始等待的人,擔心會不會有不好的文章認真尋找的人,

為了參加簽名會買了很多專輯從遠地而來的人,為了來看演唱會省零用錢的人,

之外,為了感謝的人們就算只是一點點的回報,我覺得首先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除此之外只能透過這種from文sns以及和各位偶爾的交流,,真的很抱歉只能做到這些,,

我總是在想,,可以變得更親近的方法,,,嗯,,

我會努力成為一找到就試著實踐的小子的,,

總之,,,我們MBLAQ過得很好,,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