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140619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4.06.19 17:43 (韓國時間)



天氣炎熱身體也很疲倦的現在大家過得都還好嗎?喔呵呵,,

突然這樣發文的理由是因為這幾天包含我們,大家心情上好像都非常難過

所以就來留言了,,

在風波不斷的歌手活動的時間中,這次的狀況真的對我來說也非常的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煩惱了很多,,

因為知道各位有多麼替我們著想所以更加擔心,,

看著各位給我們的每一句話我突然了解到,原來我很依賴著各位、很想使性子、也很相信著各位 ,,

歌迷們對我說過的話之中,我記得我看過"因為我笑所以笑,因為我哭所以哭"這樣的文字

我也是一樣,因為各位笑而笑、因為各位哭所以哭,,

這次更是深刻地感受到了,,喔呵呵,,

比起自己在悶在心裡,這樣子互相溝通聆聽所以非常幸福呢,,

是真心的,,總是讓大家心情疲憊、擔心我們真的非常抱歉,,

以這次為契機讓我覺得要成為更努力的人才行~ 請看著吧,,,


p.s 雖然各位說直髮才是真理,,但我燙了頭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