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140817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4.08.17 04:42 (韓國時間)



好久不見,,哥哥來了,,

因為最近說半語的男人是大勢,所以我也想說來說一下半語如何

但感覺很沒有禮貌所以還是算了,,

因為每天都過得很忙碌所以疏忽了官咖活動,,

又不回歸,,,又不上電視,,,又沒消息,,,也沒出現目擊談,,,在網路上也碰不到,,,

時間一直延長,,,為了MBLAQ回歸買專輯存下的錢不知不覺都可以買下MBLAQ公司了,,,

如果開演唱會的話立刻就會去買票,但都只在國外開演唱會,,

還以為不見了的天動透過寵物節目生存申告,,,李準在路上走一走有人看到他和道熙走在一起

但問了他是什麼結果也不說,,

G.O現在應該已經可以用毛來圍住脖子了吧,,,昇昊去騎腳踏車了吧,,,Mir沉迷在DJ所以現在連聊天也不來了,,

等等,,有很多困擾吧,,呵呵,,

我們這樣安靜地過著日子是為了準備突然砰!!地出現讓大家嚇一跳,,

為了相信我們應該過得很忙碌的菩薩A+們,我們也正在努力準備專輯當中,,

現在因為應該要遵守約定了所以真的過得很忙,,真的,,請相信我們,,ㅠㅠㅠㅠㅠ

今天為了DJING上台的同時感受到了 "啊,,原來從0開始是這麼地恐怖啊,,",, 很讓人苦澀呢,,

上了舞台後往前一看,看到了來替我加油的歌迷們,才深刻地感覺到

雖然現在想要挑戰什麼的人或著是脫離自己的範疇要挑戰其他領域的人是從0開始

但是我是從1開始的啊,,

比起練習的時候真的表現得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次接觸的舞台

所以比起享受更加的擔心,因此沒有辦法表現出好的一面

但是托就算這樣也還是安慰我表現得很好的各位的福,我才能夠感受到不是挫折而是甜蜜的負擔,,

在我的年紀要嘗試新的東西本身就是件讓人害怕又很辛苦的事

但是因為有期待我、替我加油的各位

未來也想呈現給各位看更多努力的樣子,,呵呵,,

因為歌手要帥氣歌迷們才會帥氣,歌迷要帥氣歌手才會帥氣,,,

總之,,我要為了fanmeeting去睡覺了,,掰~+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