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160225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6.02.25 23:50 (韓國時間)


我失約了,ㅠㅠㅠ

原本說好昨天就要寫的,結果我因為太忙了就忘了,ㅠㅠ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ㅠㅠㅠ

看了歌迷們最近寫的文字,再加上親自和各位聊天之後心情真的很難過啊,ㅠㅠ

情侶們吵架的理由中,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

女生們明明沒有奢望很多,但男生們卻完全不知道,連那小小的期盼也不配合所以才吵架

我覺得這就是現在的狀況,ㅠㅠ

各位希望的明明是很當然、也很小的事,

真的很討厭又覺得很抱歉連那麼小小的希望都沒有辦法實現的這樣的自己,ㅠㅠ

為了展現進步的一面給各位,我自認自己有在努力,但還要更加努力才行,,ㅠㅠ

最近睡前我一直想,如果眼睛一睜開是2009年的話就太幸福了,一直這麼想到睡著,,

這樣的話這段時間失誤的部份、還有和各位的每一個約定,我都會全部實現的

我自己也會更加努力成長,越想越感到後悔啊,,

當然我覺得應該要盡全力完成我現在可以做到的事,但因為太抱歉了所以不自覺地冒出那樣的想法,,呵呵,,

比起盼望做出一份大事業,應該要從小事開始一件一件地實踐才行啊,,ㅠㅠ

想和各位見面,不管是好的事也好、壞的事也好,就那樣聊聊天,,ㅠㅠ

我會成為比起自己先考慮各位的房哲鏞的,,

請不要因為最近天氣回暖了就放心了~ 還是要多穿點衣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