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160622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6.06.22 22:09 (韓國時間)


大家都過得還好吧~? 我目前就像在instagram上傳的一樣過得很幸福~

雖然很努力地進行生存申告,但偶爾也應該像這樣直接來跟大家聊天才行啊,,呵呵呵,,

最近很感謝地每一天都過得很忙 +_+

前段日子休息的時候覺得好像過得很沒意義,果然還是在工作的時候最幸福、最能讓人提起幹勁啊

這次和俊哥一起去了斯里蘭卡,看著在那裡拍攝的照片就能感覺到我真的笑得很幸福

歌迷們也說我看起來很幸福、看起來很愉快

仔細想想上一次笑得那麼開心、那麼愉快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啊,,ㅠㅠ

去斯里蘭卡前有很多煩惱也有很多壓力,透過這次旅行腦子也稍微能夠放空一點了

當然因為和俊哥在一起所以更棒,,,呵呵呵

總有一天也跟我們A+們一起,,真的,,真心,,一定很有趣,,呵呵

想要跟大家說各式各樣的話,跟很多擔心我的人說不用擔心也沒有關係,,

我現在要去新加坡了,會努力地享受完回來的~

回來之後會再來生存申告的~大家外出不要淋雨一定要帶雨傘

每一餐飯都要好好吃、聽老師的、父母的話、也要好好上班,知道吧?

總之!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