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170214 G.O 官咖聊天室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大家好
都吃過晚餐了嗎?
今天的聊天可以給我一些說話的時間嗎?
有些話想要告訴各位
首先要先為我在上個週末聊天時說髒話道歉
雖然並不是特指哪一位,或是有任何意圖,但的確因為我的言行引起了爭議
從以前開始
從幾年前開始
就一直對歌迷們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沒有做什麼可以好好報答各位的事情
出道初、中半期我自己也是忙得焦頭爛額
連回顧週遭、感謝歌迷們的支持的空閒都沒有
等到漸漸體會到這些的珍貴的時候
卻不得不送我的手足們離開
在那個時候
我想過服役
但因為判斷這樣不是辦法,所以我們三個人的MBLAQ
在經過無數次商討後發行了專輯
公司的約定是
總共會有兩張迷你專輯和見面會
但從'鏡子'之後就再也沒有發行專輯了
雖然招募了A+ 4期
但卻沒有辦見面會
雖然我們三番兩次追問公司,卻沒有任何下文
當時我和公司說了我要自費舉辦見面會
因為對歌迷們感到非常抱歉
不管如何都想要報答各位
但卻連這樣也不讓我辦
時間就在沒有任何消息的狀況下慢慢流逝了
因為我懷疑公司已經沒有發行專輯的餘力
也沒有幫我們安排任何的計畫
所以和成員們討論過後,我就開始服役了
在那段時間
我想了很多
本來我的個性是
很愛開玩笑
會因為他人盲目的喜愛感到負擔
'到底在歌手、藝人這個框架之內我能夠為歌迷們做什麼呢'這樣的想法一直支配著我
所以想要更貼近各位
想要跳脫無謂的包裝
因為過分的貪心才犯下了過失
有關這個部分我再次跟各位道歉
接下來要說的
有關那個見面會
無論如何我都會想盡辦法舉行
但如同各位所知的,我們三個人的入伍、入所時間都不同
我想要盡早跟各位見面
這點無論是哲鏞或是昇昊
都是一樣的
因此我想要盡快企劃實行
有關一些爭議及臆測
雖然尚未整理出頭緒,但想給各位一些答覆
首先官咖和我的個人粉絲頁G.O Duck
過去我在官咖還需要小心翼翼,是因為J.Tune這個公司還存在
也有管理官咖的人
透過G.O Duck傳達消息,是因為還有正在活動的成員,所以有關告知我個人的消息我不得不小心
G.O Duck G.O Duck是以匿名制營運
因為從出道初期開始到現在為止都維持營運,所以我判斷是有公信力的粉絲頁才那樣做的
但隨著時間過去J.Tune這間公司也消失了
當然官咖也不存在管理者了
雖然在G.O Duck傳達了個人的消息,但正式的見面會企劃我還是想透過官咖進行
因此才犯下了罵髒話的過失
當時氣氛很愉快,所以我也沒有想到會造成爭議
發生爭議後,我正透過粉絲頁了解狀況時
比起說在G.O Duck G.O Duck聊天
因為我直覺會像每次準備應援或是生日禮物一樣,也會想要為了見面會準備些什麼,所以為了制止
因此我才進入了聊天室,說了我會自費舉辦,請不要這樣,也和在聊天室裡的幾位表達了歉意
這個部份也是我的疏忽。但我的確打算在週末官咖聊天時向各位道歉
另外一個臆測。有關續約及退隊
入口網站我的檔案上J.Tune消失這件事
各位,不是都很希望我脫離J.Tune嗎..
公司消失後
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J.Tune從我的檔案上刪除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因為這樣
出現指責我不續約
或是要從MBLAQ裡退隊的臆測
現在我們三人的MBLAQ
沒有任何一個人和J.Tune有合約關係
因為J.Tune這間公司消失了
我和成員們常常通話
不久前和昇昊聊了這個
等到我們都退伍後一定要發專輯
和哲鏞也常通話,也常交流音樂方面的話題
雖然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
去年訓練所入所前我說過這樣的話
再一次回到各位身邊時,我有可能不會以歌手身分活動
我的想法仍然是如此
我不想要以歌手和歌迷的身份和各位見面
透過公司活動時
受了很多傷
在並非我的意願及過失的狀況下不得不經歷了兩次的離別
我認為這個不是我想要的幸福
所以想要和大家像朋友一樣輕鬆的相處
啊,IG follow
因為很常聯絡所以沒有感受到必要性
我會立刻follow的
希望有對各種臆測作出答覆
和各位約定
18年2月一定會辦見面會
等到我們三人全部退伍時
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辦一場見面會的
還有,這種正式的消息
未來都會透過官咖告知各位
只要我還擁有權限..
獎盃的事
我對公司用上了我這輩子會的所有髒話
雖然他們辯解是在把保管的兩個箱子合併成一個箱子的過程中發生的事
我們是才2歲嗎
在那之後
打了幾次電話尋問找回來了沒
但也沒有聽到找回的答案
公司就這樣消失了
各位

包含單曲,目前為止發售的所有專輯,沒有漏下一張都好好的收藏著
雖然是當然的事..
歌迷們的每一封信也都好好的收藏著
我真的很愛MBLAQ,也很愛A+
請不要覺得回憶會隨著時間消逝
可惜哲鏞動兒了..
我也有很多看不了的文章啊..呵
過去不如我們盼望、希冀
不夠周到的7年
一定會報答各位的
只要我們三個人沒有拳打腳踢、大打出手的話
MBLAQ就會永遠存在的

當初要找G.O Duck的管理者
是希望他能對我正在企劃的事情提供一些幫助
所以打算向他提案
這個部份也請不要誤會
那麼從18年開始
1年有200天以上我們都一直在一起吧
少騙人了
如果要人做事不付錢的話我會被罵的
各位
請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不是從我們三個人口中聽到的話,請不要誤會
我未來不會再簽經紀公司了
這話是我說的
但我的想法和成員們的想法並不是完全相同
所以這點也請不要誤會
完全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及立場
我們三個都過得很好
未來
如果真的知道我們三個人
受到了多少傷、心裡有多痛苦
大家各位大概要準備好手帕了....
MBLA+Q長長久久吧
晚安!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